越来越觉得自己会改变自己写日记的方式,以后可能真的会在网上写日记了。虽然对我而言用笔记本写日记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,我不必担心网络服务器的问题,不过自己操笔写日记着实觉得累,而且速度也不够快。实习到末尾也越来越觉得时间不够用,不见得都是在敢正事,但是似乎也找不出什么空闲和心情来写日记,最多在睡觉前躺在床上用手机码字写写感想。

    对我而言,如果有写日记的日子还算充实,至少我还会去记录点什么,没有写日记的日子我这人肯定是颓废的,忙于玩电脑什么的,到最后才想起还没写日记但是时间又不允许我不睡觉了。所以翻看自己的日记本就知道自己的颓废状态了。从初中开始写日记的我很清楚自己的特点,每到假期我的日记就会很少,甚至是间断很长一段时间,即使是颓废的日子,如果有写日记也能提示我至少在当时还不是太废柴的,除了少数是因为忙而不写的。

评论

© I'A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